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时间 问题 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1 11:03

有一张表

ID        Speed            InsrtTime

1         10000.00       2012-12-12 13:14:23

2         0.00              2012-12-12 13:14:28

3         0.00                2012-12-12 13:14:32

4        0.00                 2012-12-12 13:14:37

5        30                  2012-12-12 13:14:42

6        0.00                 2012-12-12 13:14:47

7        90                       2012-12-12 13:14:53

8        0.00                 2012-12-12 13:14:58

9        0.00                  2012-12-12 13:15:03

 

我想把时间根据Speed拆分为两端时间,

当Speed=0.00连续出现2次时,取出上面的时间为开始时间,下面的时间为结束时间

效果为

StartTime                        Endtime

 2012-12-12 13:14:28     2012-12-12 13:14:37

  2012-12-12 13:14:58    2012-12-12 13:15:03

夏忆(夏天的回忆)的主页 夏忆(夏天的回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2-20 2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好意思剛剛提交錯了,可以整體運行一下,把下面的代碼 

if object_id('TEST') >0 drop table test
create table test
(
id int ,
speed varchar(20),
insrttime datetime
)
insert test
select 1 ,'10000.00','2012-12-12 13:14:23'
union select 2,'0.00','2012-12-12 13:14:28'
union select 3,'0.00','2012-12-12 13:14:32'
union select 4,'0.00','2012-12-12 13:14:37'
union select 5,'30','2012-12-12 13:14:42'
union select 6,'0.00','2012-12-12 13:14:47'
union select 7,'90','2012-12-12 13:14:53'
union select 8,'0.00','2012-12-12 13:14:58'
union select 9,'0.00','2012-12-12 13:15:03'

select * into #TEMP6 from test where speed = '0.00' order by id
---查询---
/*你这个语句就是找孤岛的起始点。他的意思就是当前值-1后在表中不存在的。
如果是连续的,减一后就会存在原表中*/
select id,insrttime,tid=identity(int,1,1) into #1 from #TEMP6 t
where not exists(select * from #TEMP6 where id=t.id-1)
/*孤島的結束點*/
select id,insrttime,tid=identity(int,1,1) into #2 from #TEMP6 t
where not exists(select * from #TEMP6 where id=t.id+1)
select a.insrttime,b.insrttime
from #1 a
inner join #2 b on a.tid = b.tid and a.id <> b.id
drop table #TEMP6
drop table #1
drop table #2

 

 

 

收获园豆:100
maanshancss | 菜鸟二级 |园豆:303 | 2012-12-21 08:58

这样是可以得到结果了,还有一个我很纠结啊,

 
  select a.StoreCode(是根据a.storeid = b.storeid),StartTime,EndTime(这两个是上面的,是Traffic表里面的)

 from Store a
   left join Router b on a.storeid = b.storeid 
   left join RouterNet c on b.routerid = c.routerid
   left join Traffic d on c.NetGateId = d.NetGateId
 where c.Type = '2'

这是我的四张表的联合查询,上面查询的两个时间怎么放到一起进行查询呢?

纠结啊!

夏忆(夏天的回忆)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2-21 09:54

@夏忆(夏天的回忆): 

不十分明白你的意思,是不是你要把

View Code
select a.insrttime,b.insrttime
from #1 a
inner join #2 b on a.tid = b.tid and a.id <> b.id

这个查询结果和另外的表进行关联查询?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2-12-21 12:40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不过临时表的效率。。。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2-21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