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ML导航关系用什么表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4 08:47

类A和类B之间是导航关系,可以由类A的对象,得到类B的所有对像。

 

请问这个导航关系用什么表示?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12-21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来知道了,是用实线箭头表示。导航关系是关联关系中的一种,用实线箭头表示。箭头指向导航到的对象。

hexllo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12-12-22 13:59
其他回答(1)
0

你说的是继承关系吧,但是B中的私有变量,私有成员函数在A类中访问不了。

你最好可以吧代码写出来,这样或许会更加的清楚

收获园豆:5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12-22 0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