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路由:routelink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6 22:16

下面是路由表中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路由:

然后我在布局页中用RouteLink生成连接

<li class="menu_tab2" id="Content1_title_6">
  @Html.RouteLink(linkText: "帮助中心", routeName: "Default", routeValues: new { controller = "HelpCenter", action = "Index" }, htmlAttributes: new { @onmouseover = "return ContentDivChange('1','6',7);" })
 </li>

下面是上面连接要转向的控制器的方法
为什么RouteLink生成的连接没有问题,我一访问这个连接,浏览器的地址栏中的路径就发生了变化,id会根据第一个路由来生成。

FreeSaber的主页 FreeSab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2-12-21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路由就近原则!!

收获园豆:5
Kencery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12-21 22:38
其他回答(1)
0

你的 能匹配第一个路由,当然用第一个生成了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2-21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