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拼音匹配求助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0 16:39

我想做一个搜索算法,首先要把字符串从中文转为拼音,然后通过九宫格的按键输入进行匹配,想QQ通讯录那样,支持多音字,这算法我想了好久好久,都没想出来,大家有什么好招吗,最好有源码,关键是哪个多音的我不知道怎么搞,谢谢

bomo的主页 bom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2-12-21 2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音字就还不是一样在你那不同的字母搜索下面  一个“长”字,你点z可以搜索,点c一样也搜索嘛

收获园豆:20
owner_hzh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2-12-22 23:14
其他回答(3)
0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2-12-22 15:01

多音字如何处理

支持(0) 反对(0) bomo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2-12-22 18:40
0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benbendehuozhe/4223734

笨笨dě活着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12-22 21:53

多音字怎么处理

支持(0) 反对(0) bomo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2-12-22 21:58
0

http://www.cnblogs.com/bomo/archive/2012/12/25/2833081.html

bomo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01-20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