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让外网访问局域网中的ftp

0
[待解决问题]

我在家搭建了一个ftp。一个路由下的能够访问了。

如何让外网也能访问?

我下载了一个花生壳(这个是将花生壳赠送我的免费域名和本机器的外网ip绑定的工具。),然后开启了。

名称:    imefong.vicp.cc(免费送的域名)
Address:  119.119.219.240(本机器的外网ip地址)

 

可是,外网的人还是不能访问,到这里就不知道怎么弄了。 

 

iis是什么啊? 在这里用的到么?

不经意的回眸的主页 不经意的回眸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2-12-22 09:26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你应该做端口映射了,目的是告诉路由器,当外网有一个FTP请求时,路由器应该把这个请求转给谁来处理。方法是登陆路由器后添加FTP(21)端口到指定的FTP服务器,就可以了。

happydaily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2-12-22 09:57

端口映射怎么弄的?

在哪里设置?

 

是路由器的这个页面么?

支持(0) 反对(0) 不经意的回眸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2-12-22 12:31

@不经意的回眸: 是这个,两个端口号都填21(TP-link只要填一个),不知这个为何要填两次。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2-12-22 14:57
0

楼上正解。端口映射。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2-12-24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