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写随笔的时候,插入上传的图片总是只能插入到随便的开头不能插入到鼠标所在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9 20:57

请博客园团队看一下,是不是因为你们最近更新了图片上传模块的关系

现在连博问也是一样

桦仔的主页 桦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2-12-22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是使用ie6,或者7的内核。

奖励园豆:5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 初学一级 |园豆:64 | 2012-12-23 00:27
其他回答(1)
0

您好!

您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81 (老鸟四级) | 2012-12-22 17:40

360浏览器

你们应该最近改了图片上传功能吧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22 18:16

360浏览器

你们应该最近改了图片上传功能吧

 连我回复上传的图片都在最左上角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22 18:17

@桦仔: 你的电脑上IE用的是哪个版本?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81 (老鸟四级) | 2012-12-22 19:37

@桦仔: 我们测试了,IE8/9都没出现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81 (老鸟四级) | 2012-12-22 19:52

@博客园团队: Windows7  IE9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23 10:19

@桦仔:谢谢您的反馈!该问题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81 (老鸟四级) | 2012-12-24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