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申请的域名空间不允许下载,我如何做外链下载,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8 15:11

我的网站有一个下载功能,但是申请的域名空间不允许下载,我把要下载的内容放到115网盘上,然后用外链下载,每次下载都要求登录。做外链下载,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溜达猫的主页 溜达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12-22 1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没办法,必须想直接下载,必须得花钱。1是买可以下载的空间,2个买可以直接下载的网盘。

你要知道,在中国,流量还是挺贵的。你使用的115网盘肯定是免费的空间,也你可以在115花钱买可以直接下载的空间。

收获园豆:30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 初学一级 |园豆:64 | 2012-12-23 00:23
其他回答(3)
0

存网盘,存空间

收获园豆:5
拼图游戏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12-22 19:24

我就是存在115网盘,但是下载的时候要登录,而且IE浏览器点击链接,跳转到115的页面,谷歌是直接下载的。我想点击链接直接下载。

支持(0) 反对(0) 溜达猫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12-22 21:49
0

下载一般的空间商都不运行啊

收获园豆:5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24 09:17
0

用免费的不太可行啊。。。。

收获园豆:5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2-24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