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页面,菜单,分类等信息的缓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7 22:25

一个页面(MVC),菜单,分类等信息长期是不变的,我想如果第一次载入客户端,象CSS那样,可以减少 带宽压力,有什么好办法.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12-22 23: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的欢存是比较好的

奖励园豆:5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园豆:1998 | 2012-12-24 09:12
其他回答(1)
0

可以提供一个JSON后缀名的文件,或者是提供一个JS文件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3 2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