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很牛x 的问题,待解决,求大侠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5 17:39

在.net项目中,实体.status,大多数时间正常但是有时获取不到值,而获取的是'实体.status'这个字符串,项目中的构造对象全是用的静态变量。有遇到类型情况的大侠吗,求帮助!!!

问题补充:

M i S s的主页 M i S s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2-12-24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了

M i S s | 初学一级 |园豆:78 | 2013-05-25 15:47
其他回答(4)
0

楼主来点代码说清楚问题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4 10:04

谢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M i S s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2-12-24 10:26
0

可能是静态的变量被释放掉了,之前好像也遇到过.你把静态的变量写到一个静态类里面再试试.

收获园豆:2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2-12-24 10:20

好的有问题在请教你啊,待解决了,赏豆,哈哈

支持(0) 反对(0) M i S s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2-12-24 10:25
0

贴了一个 接口IGoodsEntityStruck, 具体实现在哪?

收获园豆:20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2-24 11:14
0

可能是由于延迟加载的问题,具体得看代码是如何取值的。

迭代返回的序列值有时并不会立即执行,需要去读取返回的序列时,才会去执行迭代

收获园豆:20
wang_yb | 园豆:3277 (老鸟四级) | 2012-12-25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