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老赵的博客里有什么东西,使得用Maxthon打开时总是死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0 09:31
老赵(<A class=headermaintitle id=Header1_HeaderTitle href="http://www.cnblogs.com/JeffreyZhao/"><FONT face="Trebuchet MS">老赵点滴</FONT></A>)的博客里有什么东西,使得用Maxthon打开时总是死掉?
青瓦斋的主页 青瓦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01-09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和IE无关吧,一个Live Messenger的Web版,我测试过兼容N种浏览器的。 Maxthon为啥和IE差那么多呢?
Jeffrey Zhao | 小虾三级 |园豆:1629 | 2008-01-09 17:29
其他回答(8)
0
是公告中的代码引起的。
dudu | 园豆:37732 (高人七级) | 2008-01-09 13:49
0
强烈建议用TheWorld,放弃Maxthon Maxthon = 卡吧?死机!
Birdshover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08-01-09 15:47
0
我一直在用maxthon 有时候确实卡 但是我喜欢他的某些功能,favorites存储在网络上,不小心关闭的URL可以用alt+z打开
伊牛娃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8-01-09 16:49
0
嗯,公告中的代码,还有MSN在线聊天窗口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1-09 17:30
0
Maxthon 是有些不稳定,会有假死的现象,相对确实方便呀,鼠标手势和在线收藏夹
狗尾草.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08-01-09 17:58
0
我用avant.不错.
三千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8-01-09 21:40
0
我也是用MAXTHON好象还没碰到这种情况啊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8-01-09 22:09
0
Maxthon最方便的就是在线收藏,到哪都可以随便上:)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8-01-09 2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