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网页上可以拖动的板块是用什么技术做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4 17:03

有的网站很炫,可以自定义每个板块所在的位置,就像QQ空间一样,你可以把日志拖在相册的上边或下边,也可以拖动留言板放到任意位置等……

 

请问这样的技术是怎么做出来的呢?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12-24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24 16:47
其他回答(2)
0

jquery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2-24 16:44
0

你查一下jquery ui,我记得他的范例里面有你说的功能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12-24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