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erprise Library 5.0中数据访问程序块的database可以定义为全局变量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7 14:32

Enterprise Library 5.0中,这样定义

Database db = DatabaseFactory.CreateDatabase();

DbCommand dbCommand = db.GetSqlStringCommand(strSql);

object obj = db.ExecuteScalar(dbCommand);

请问,Database db = DatabaseFactory.CreateDatabase()的db是否可以定义为全局使用的变量?

尚云行者的主页 尚云行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2-12-24 2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是可以,不过最好不要这样用,db的回收啥时处理需要自己管理

如数据库中断后等情况获取新的实例的处理有些麻烦

收获园豆:2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686 | 2012-12-25 08:48
其他回答(1)
0

不要使用全局变量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2-25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