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dsoframer.ocx 在asp.net 里面会出现启用宏的提示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8 08:54

使用dsoframer.ocx 在asp.net 里面会出现启用宏的提示框,能否取掉提示框?

tom_xsb的主页 tom_xsb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12-25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能

收获园豆:2
lphlph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2-12-25 22:25
其他回答(1)
0

说具体点,是在open的时候吗?

收获园豆:3
陈卓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12-25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