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FC 中在编辑框控件里怎么显示图片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7 22:08

如题 怎么在编辑框中显示图片与文字 就想IM软件一样

山鹰-Chian的主页 山鹰-Ch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12-25 17: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得到设备上下文,然后自己画一幅图片上去

收获园豆:3
liuyangny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2-12-25 18:15

画的画就相当于背景了

不可以做其他的操作

山鹰-Chia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12-25 18:17
其他回答(2)
0

用 RickEditBox 控件。

收获园豆:4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25 17:40

RichEdit 是这样吗 用了不行

支持(0) 反对(0) 山鹰-Chia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12-25 18:05
0

用 RickEditBox 控件

收获园豆:3
lphlph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2-12-25 2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