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ttpWebRequest 多线程登陆 Cookies 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6 00:01

针对某网站进行多线程操作

 

每个网站不同的线程使用不同的用户

不知道 COOKIE应该如何调用才不会错乱掉。求方法 求代码

shineme的主页 shineme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2-12-25 1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开多个线程的试试httpwebrequest中的cookie可以定义一个,多个线程共用,也可以在每个线程中单独的定义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26 08:56
其他回答(1)
0

首先你要明白。COOKIES是存在客户端浏览器的。然后就很好做了。自己伪造一份表单就行了。

青牛客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2-12-25 19:02

代码就不用贴了吧。C# 构造表单

支持(0) 反对(0) 青牛客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2-12-25 19:17

@青牛客: 我是想在WINFORM里面操作 做个发贴机之类的,多线程 实现 注册 登录 发帖 这样子  对COOKIE多线程有点疑惑

支持(0) 反对(0) shinem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2-12-25 19:24

@shineme: 恩。一样的。多线程单线程都是需要伪造表单。具体还需要看你的目标网站,用工具解析下。比如fiddler2 这个工具可以详细分析出一个网站的http过程

支持(0) 反对(0) 青牛客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2-12-25 1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