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net2.0中如何使用Linq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30 08:53

    Linq在3.5中使用得较爽,但是现在一般的应用都基于2.0,所以我想请教一下如何在2.0中使用Linq.

    

XFeng信息科技工作室的主页 XFeng信息科技工作室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12-27 0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2.0中不包含linq库,在只安装了.net2.0的服务器上,即使把“需要的程序集都拿到放在bin目录”并引用相关dll(如core.dll等),再配置web.conifg的话也不能在服务器上正常运行,会报程序集冲突之类的错误。至于楼上所说的gac我并不清楚,但我想他应该没有尝试过。

建议让服务器托管商安装.net3.5及sp1(300M+)。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8-12-27 14:23
其实新建一个net2.0的程序,然后添加对System.Core.Dll的引用。 引用时vs.net会提出警告,然后在引用的System.Core.dll的属性中设置不依赖于特定版本,然后“复制”为真,就可以在.net2.0中使用Linq了。
mywork | 园豆:475 (菜鸟二级) | 2010-05-07 14:29
其他回答(1)
0

需要安装linq的扩展包或者,将需要的程序集都拿到放在bin目录,如果不行就使用一个批处理注册到gac中。其实还不如直接安装dotnet3.5了,实际上你要是使用linq也必须拿到他的所有程序集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8-12-27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