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网站在VS2010中调试可以访问WCF返回数据,但是发布后没有返回任何数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6 19:19

最近我遇到一个问题:我用VS2010建立了一个asp.net的网站,引用了Sharepoint的wcf服务,从sharepoint列表下获取数据,然后再VS2010中调试,成功返回数据。但是再把该网站发布到IIS中后,发现什么数据都没有返回,查了很久资料,都不知道什么原因。请各位大侠拯救我吧

Ace8793的主页 Ace8793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12-26 0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解决了,把网站的身份认证从匿名(建立网站时默认的)改为windows认证就OK了。

Ace8793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2-12-26 19:15
其他回答(1)
0

部署的WCF可以调试啊,在WCF中记录一些log,看看是不是走到WCF那边

收获园豆:5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6 08:54

你好,哥们。

    那个WCF是sharepoint自带的- -我不知道怎么搞- -泪流满面(本人菜鸟一枚,刚接触)

    言归正传,我怀疑是访问sharepoint的权限问题。

    在IIS里运行的用户是IIS的web application的用户。而在VS中运行时是我本机的域用户,且这个用户在sharepoint里面有权限进行读写。反观IIS的运行时使用的用户,连域用户都不是,更别提在sharepoint里面是否有权限了。

    如果真是这样,能让在IIS上运行的ASP.NET网站以其他身份运行么- -?

支持(0) 反对(0) Ace8793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12-26 09:14

@Ace8793: 域登录倒是可以设置的。

还是就是对sharepoint不是很熟悉,可以说是完全不懂。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6 09:27

@chenping2008: 问题解决了,把网站的身份认证从匿名(建立网站时默认的)改为windows认证就OK了。谢谢兄弟

支持(0) 反对(0) Ace8793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12-26 1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