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DNN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07 12:22

1.  DNN 适合建什么类型的网站?

2.  DNN 不适合建什么类型的网站?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08-12-27 1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适合做快速开发的网站,维护方便的网站,可频繁换肤的网站,集成度高的网站etc。

不适合门户网站。除非你自己修改他的内核。呵呵。

West | 小虾三级 |园豆:1095 | 2008-12-27 15:22
其他回答(1)
0

使用了一下,觉得并不怎么好用。

麦舒 | 园豆:452 (菜鸟二级) | 2008-12-27 2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