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员的健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7 16:53

作为程序员要怎么样才能保养好自己的身体,看很多程序员到三十多点就开始秃头了,感觉挺吓人的    有没有一些小窍门能够尽量的避免这样的事情的发生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2-12-26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1点前睡觉。吃的东西要营养,牛奶,芝麻,坚果。而不是各种油腻的东西。还有就是调节,遇问题不要死纠,有时候没思路的时候要放一放,或者和同事聊天。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2-12-26 20:57

嗯    遇问题不要死纠 这个真的很重要  我现在掌握到了     是在解决不了的时候就适当的放松下   说不定思路就什么时候跑出来了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2-12-27 09:16
其他回答(6)
0

那就是不做程序员

miloss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2-12-26 14:36
0

我感觉吧 心态放轻松点,被搞的自己每天都紧张兮兮的,然后买个盆景放到桌子上,防电脑辐射.

龙尹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12-26 14:51
0

多喝水,按时休息,每年体检

cx199055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12-26 14:55
0

多运动锻炼,少加班加点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2-12-26 16:09
0

多运动,少一点宅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2-12-26 17:36
0

多运动

待重逢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2-26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