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停止调试不自动关闭IE8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0 17:17

应该怎么处理呢?Win7+vs2010+IE8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446
提问于:2012-12-26 2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hrome下调试好像也是不关闭的,IE一直一来都是关闭的。不过开发web还是喜欢chrome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26 21:55

公司的主机就自动关闭,我的笔记本就不关闭,调试太麻烦了

happydaily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2-12-27 08:09

@happydaily: 就算不关闭,调试也不是很麻烦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7 08:59
其他回答(1)
0

IE8 用F12 debug就好了

daone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12-12-28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