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 发布网站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4 18:05

我在iis服务发布网站没什么问题,但是在默认网站下面的IS发布应用程序总是报错,首先确定我网站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如下:

不知道什么错误。也不知道是不是IIS有问题。。

bos_kg的主页 bos_kg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12-26 2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web.config中是不是有这个配置项,如果有,请先删除看看

收获园豆:7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26 22:25
其他回答(2)
0

web.config配置错误了,你查一下自己的web.config文件

收获园豆:7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12-27 09:08
0

找找网站的上级目录是不是也有web.config,删之。默认会继承

收获园豆:6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2-12-27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