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上传附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7 13:36

我以前上传过一个文件,比如名称是 abc.7z的压缩包,现在我这个文件里面的文档我更新了一些内容,我就将之前的那个名称是 abc.7z的压缩包删除掉,然后重新上传,上传之后我看到文件列表里面也出现了我上传的文件,上传日期也是最新的,但是我下载下来却仍然是以前的旧文件,内容
没有更新,这是什么情况??求解答啊。

无 影的主页 无 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2-12-27 08: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代码调试一下,是否真的删掉了你的abc.7z文件,在删除后设置一个断点,然后打开你的文件夹目录看看是否还是存在这个文件。如果文件内已经空了则说明已经删除成功了,继续在上传完后设置一个断点。看有没有上传成功!如果都成功了,那就无解了!!

收获园豆:2
唯吴独尊 | 小虾三级 |园豆:707 | 2012-12-27 09:00

他这个是博客园的上传,不是自己开发的上传代码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7 09:01

代码调试? 我是说找博客园里面上传附件啊,不是我自己的程序啊。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12-27 09:01

@无 影: 那有可能网络延迟,你的操作没有真正的执行,建议不要命名相同的,给自己的压缩包也定一个版本号,如abc_1.7z等等之类的,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12-27 09:06

@唯吴独尊: 

 

我刚才试了一下,我在文件列表里面确实已经上传了那个文件,然后我注销我的帐号,然后直接在浏览器里面输入文件的地址,居然还是可以下载下来,文件还是原来的旧文件,真是奇怪了,明明已经删除了,另外我有很多文章里面都有这个附件的链接,如果改了名字的话别人就无法下载了啊。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12-27 09:15

@无 影: 那你先到博客园那边反馈一下你的问题吧http://space.cnblogs.com/forum/public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12-27 09:17

@唯吴独尊: 

 

好的,谢谢啊!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12-27 09:19
其他回答(3)
0

悲催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7 08:56
0

上文件最好还是用 插件,原生的 form 表单上传不够友好

收获园豆:1
geass.. | 园豆:1701 (小虾三级) | 2012-12-27 10:03

我指的是在博客园里面上传附件啊。不是自己的程序。

支持(0) 反对(0)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12-27 10:16
0

建议您换个浏览器试试,可能下载的是浏览器的本地缓存

收获园豆:1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83 (老鸟四级) | 2012-12-27 10:12

你好,已经正常了,但是不是浏览器的原因,因为之前我每次上传成功之后,在文件列表里面看到该文件的大小仍然是原来的大小(大致是4000KB左右),重复上传了几次,文件大小一直没有变,但是上传时间却变了,在10:30的时候我再次上传了一次,现在我发现文件的大小已经变了(变成4179KB了)。难道有这么长时间的延迟?感谢关注。

支持(0) 反对(0)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12-27 12:27

@无 影: 我们最近会开发新版的文件上传功能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83 (老鸟四级) | 2012-12-27 12:56

@博客园团队: 

thanks.

支持(0) 反对(0)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12-27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