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中关于body.large .chapter 选择器是怎么用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8 08:45

如果要为元素添加这个样式的话该怎么添加?这个选择器是选择什么样的HTML元素的?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12-27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dy.large跟 .chapter之间有空格么,还是就是body.large.chapter?
如果有空格的话,也可以这么写.large .chapter
<body class="large">
<div class="chapter"></div>
<body>
其实直接写.chapter 就可以了,不用这么麻烦的。
比如也有这样写的 ul.abc \\ ul li a.123 一个道理。
奖励园豆:5
飘渺逸风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2-12-27 14:16
其他回答(2)
0

添加css样式表的引用就可以了,他会自动给body的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27 14:16
0

给他们加一个id或者Class,添加设置Css样式不行?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2-12-27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