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复制远程计算机的数据库??? 我能够远程连接上这个电脑~但是复制数据库文件,不能黏贴到自己电脑上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8 09:22

能够远程连接上这个电脑,并且也找到了这个数据库文件(sql server数据库)
但是我想复制下这个数据库文件到本地电脑!可是复制了不管用~~~这个应该怎么去做?

怎么把sql server的两个数据库文件备份到自己电脑

天殇月痕的主页 天殇月痕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2-12-27 15: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stsc连接的时候,有选择项的,请看图:

收获园豆:1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27 15:15

正解,但是我这里也要说明一点,如果你远程控制的数据库access数据库,并且这个网站你可以访问,那还是有在url上输入access的完整路径也可以下载。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12-27 15:20

@唯吴独尊:  还是不行啊。。。。设置了驱动器了,还是不行啊

天殇月痕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2-12-28 14:39

@天殇月痕: 那就在那个服务器上设置一个文件夹为共享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8 15:07
其他回答(3)
0

远程桌面-〉选项-〉本地资源-〉本地设备和资源-〉详细信息

把本地的磁盘都勾上。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12-27 15:11
0

能远程了那直接把文件夹共享一下,本地用\\computername\ 就可以 Copy了

收获园豆:10
daone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12-12-27 15:23
0

用copy命令。

指定远程电脑某一文件复制到本地就行了。

收获园豆:5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2-12-27 15: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