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和WebServices是一样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7 17:09

WCF和WebServices是一样吗?

yuxianghappy的主页 yuxianghapp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2-12-27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一样,Wcf包含webServices,是 webServices的升级版本,使用起来Wcf还更简单

奖励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2-27 16:32

能具体介绍一下他们两个的区别吗?

yuxianghappy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2-12-27 16:33

@yuxianghappy:    具体的 你只有搜索了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2-27 16:34

@Qlin: 好的谢谢了!

yuxianghappy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2-12-27 16:36
其他回答(3)
0

只能说webservices是wcf里的一部分

daone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12-12-27 16:31
0

WCF是一种使软件中的不同部分相互通信的技术。可以使用WCF技术来构建基于 Web Service 的应用程序。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27 16:35
0

性能就不一样, Web Service 一次只能传输16K的数据。

geass.. | 园豆:1819 (小虾三级) | 2012-12-27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