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 缺少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4 08:49

有人使用vs2012,发现创建项目工程,里面没有AssemblyInfo文件吗?怎么弄啊?各位高手

l277978707的主页 l277978707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2-12-27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影响编译和运行吗?不影响的话,就先不要考虑了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27 22:28
其他回答(2)
1

那个文件很关键?平时不会去编辑它吧?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2-27 20:32
1

很重要吗?自己添加个吧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2-12-28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