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浏览器里启动第三方软件是怎么弄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3 22:33

平常用chrome有的时候上个淘宝或者qq啥的点个url让后就会提示启动第三方的软件(汪汪或者QQ的客户端)~这个是怎么实现的~有个需求让启动本地程序。ie下的话是不是要写Activex~可是这个chrome也没有安装过什么插件怎么也能启动

Nature Q的主页 Nature Q | 菜鸟二级 | 园豆:342
提问于:2012-12-27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定义协议即可

奖励园豆:5
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2-12-28 09:58
其他回答(5)
-2


AreaRegistration.RegisterAllAreas();

WebApiConfig.Register(Global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


tan_615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2-27 17:29
0

你咋知道 chrome 没装。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12-27 17:34
0

IE下启动本地程序,就是启动一个进程,然后只要知道本地程序的启动文件路径就好了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28 09:15
0

没错启动本软件程序的进程就ok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28 09:30
0

依然是Activex控件。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2-28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