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思路,关于端口占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3 20:44

Winfrom 现有短信猫在公司服务器上运行,系统2003,因2003同时可以连接三个账户,如果有人登录服务器,自动启动短信猫服务,但是短信猫服务的端口被占用,如果最后此账户退出,导致服务不能正常运行,如何让程序用指定的帐号运行或不管多少人连接服务器,只启动一次服务

C#
涛涛_2011的主页 涛涛_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12-27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的意思貌似是要保证程序只启动一个实例?

1. 如果短信猫是你写的话,绑定端口时使用独占的方式,第二个用户启动该程序时绑定端口自然失败,此时程序退出即可。这样就可以保证是有一个实例。

2. 如果短信猫不是你写的话,启动的时候自己判断一下是否已经启动了该程序的实例了,如果已经启动了实例就不要启动了。方法有很多(我前面的所说的端口独占式也是一种),随便给你搜了一篇参考一下:http://www.cnblogs.com/Sangplus/archive/2011/04/22/2024994.html

收获园豆:4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4 | 2012-12-28 00:03

嗯 是这样的,我看看去,谢谢你

涛涛_2011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12-28 08:52
其他回答(1)
0

LocalSystem启动服务。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12-28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