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访问服务器的B/S网站 打开本地的C/S程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31 10:11

访问服务器的B/S网站 打开本地的C/S程序,求助!!!!

xyq_雨晴的主页 xyq_雨晴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2-12-28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定义协议即可 就像mailto:调用邮件客户端 tencent://就是自定义协议 需修改注册表

收获园豆:10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2-12-28 09:56

求指教!

xyq_雨晴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12-28 09:57

@xyq_雨晴: 几年前写的 http://www.cnblogs.com/iImax/archive/2010/05/11/1732633.html 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tencent://是在安装QQ软件的时候写入注册表了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2-12-28 10:00

@iImax:我修改注册表的信息打开C/S程序报错,是不是因为C/S程序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才能登陆的原因?

xyq_雨晴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12-28 10:38

@xyq_雨晴: 报什么错? 只要指定的程序启动了,说明协议自定义成功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2-12-28 17:54
其他回答(3)
0

表述不清,都没明白你的意思。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2-12-28 09:45

就是访问一个服务器B/S的网站,然后在里面写个方法可以打开我本地的一个C/S 程序

支持(0) 反对(0) xyq_雨晴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12-28 09:47

@xyq_雨晴: 那不是和一般的程序启动程序一样。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2-12-28 17:50

@xyq_雨晴: 服务器启动客户端程序??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2-12-28 17:51
0

他想像QQ一样tencent://message/?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2-28 09:46

支持(0) 反对(0) xyq_雨晴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12-28 09:48
0

这个真的是高难度啊。js应该是没有这么大的权限的。

http://bbs.chromi.org/thread-16300-1-1.html

chrome下有个外部协议请求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8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