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哪里有支持MVC的asp.net虚拟主机啊?要香港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2 17:32

我想做个网站,用MVC做,但是网上的MVC虚拟主机好像很少

不知道怎么办,美国的godaddy好像支持,但是是在国外,速度是个问题

所以想找个香港的,不需要备案的。。。。

大家推荐一下哈~~~

Rocky Huang的主页 Rocky 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2-12-28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要 把 mvc相关的dll一起打包就行,你使用的mvc版本还要看主机的 .net版本,现在都应该是.net4.0了吧

收获园豆:10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2-28 11:35
其他回答(3)
0

lz正解

你只需要找一个支持.net4.0的就可以了,然后把mvc相关dll一起上传,最好是iis7+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12-28 12:02
0

楼上的正解,只要支持framework3.5以上就可以开始使用mvc了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28 13:31
0

www.webweb.com

Eysa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