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开发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7 17:17

已知扇形中心点坐标,半径R,两条射线夹角,如何计算弧线中心点上的坐标(x,y)呢?(没园豆了,谢谢)

king2003的主页 king2003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2-12-28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条射线坐标信息有了吗?

奖励园豆:5
EverRest | 初学一级 |园豆:157 | 2012-12-28 17:08
其他回答(2)
-1

x = X(0) + R * cos(α / 2) 
y = Y(0) + R * sin(α / 2)

好像是这样的,你翻下《高数》还是《几何》教材。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28 11:25
-1

已知R线,和R线与中线的夹角,

R线=中线然后两条线就可以确定下这个三角型了,所以根据三角函数,就可以求出来的,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2-12-28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