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应用程序中程序自动处理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5 10:03

我在后台对文章有个推荐的功能,推荐了一周,(这儿我是在后台显示所有文章的时候来处理是否还是推荐),要是我不进入后台 , 前台显示的数据一直就是在推荐中,这个问题咋处理啊??

沅江的主页 沅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2-12-28 17: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个数据库作业或windows服务处理吧,看看那个更容易实现。

收获园豆:2
sharplizhi | 菜鸟二级 |园豆:366 | 2012-12-31 14:45
其他回答(3)
0

你的推荐是不是表中有个字段来表示的啊?

如果是,那你就直接改变表中的这个字段就行了 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9 11:20

是有一个字段 ,来表示推荐到的时间,我是想程序自动运行来判断这个自动是否还在推荐的时间内,不用进入后台就能完成的意思!

支持(0) 反对(0) 沅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2-12-29 11:24

@沅江: 那你在cs文件中判断一下,就行了 啊 跟datetime.now判断  是不是要推荐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9 11:27

@chenping2008: 这样是行  但要是我不进入到后台  它就不会执行这个了   前台就一直还是在推荐中

支持(0) 反对(0) 沅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2-12-29 11:30

@沅江: 你指的是游览器显示的? 这个通过js来控制一下,不就行了啊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9 15:30
0

你在前台处理下不就行了

收获园豆:1
Sam_Y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12-29 13:00
0

这种情况最适合用windows服务定时处理,把业务逻辑放到windows服务里定时执行

收获园豆:2
dreamhappy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12-30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