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下检测局域网是否连接上的标志是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1 08:40

Linux下检测局域网是否连接上的标志是什么?

第五元素~MJ的主页 第五元素~MJ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2-28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ing 你局域网内的一台机器的ip地址,如果成功了,就表示连上了。

收获园豆:6
iddmx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2-12-29 09:15
其他回答(2)
0

看ping不ping得通

收获园豆:2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2-28 18:54
0

好像没有一个小图标来专门的指示,网络是否连接上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9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