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高手帮忙看看,这问题不好形容,看图形容哈!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9 21:16

看一个别人的小项目!这个东西没用过,整不懂!树状结构无法显示,如图

 

请问如何把红叉去掉,源代码:

 

问题补充:

哦!!!确实图片没显示出来!!!现在好了!!我把URL连接到我的一个图片位置还是不行呀~~

寂寥的出生在1874的主页 寂寥的出生在1874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12-28 2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图片路径不对。
2、确实图片

收获园豆:7
快乐的langYa | 菜鸟二级 |园豆:316 | 2012-12-29 08:58
其他回答(6)
0

哪来的红叉??

收获园豆:7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2-12-29 00:35
0

是不是做广告的?

收获园豆:7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2-29 09:31
0

图挂了,不要引用别的网站的图片

收获园豆:7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9 11:21
0

图片没有了,右键看看属性

收获园豆:7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12-29 11:53
0

路径不对或者图片没有,用 一些工具 抓包看看再检查下。

收获园豆:7
geass.. | 园豆:1705 (小虾三级) | 2012-12-29 15:37
0

图片的路径不对,或者你没有那张图片

收获园豆:8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2-12-29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