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份ASP.NET三层架构的网上购物系统?毕业设计用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30 13:25

学姐学长们,你们做过这样的毕业设计吗?发我一份!自己做的哦,因为我怕重复!帮帮忙!!简单点都行,前台:用户登录,浏览,下订单!
后台:商品管理,订单管理!有这几个就行了
但是不能半成品!!如果能有论文最好了!!

邮箱781816782@qq.com

万分感谢!!要交了!!

寂寥的出生在1874的主页 寂寥的出生在1874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12-29 2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这里有,但是项目比较大,也是购物的,QQ:934532778可以联系我,加的时候说明一下!,项目名称:陇原商城

收获园豆:90
Kencery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12-30 11:52
其他回答(2)
0

http://www.51aspx.com/CodeList/11 这里有很,开源,免费

收获园豆:10
geass.. | 园豆:1819 (小虾三级) | 2012-12-30 06:55
0

若是java技术可以了解下shop++

ebank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5-03 2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