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获取DetialsView中的隐藏域的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2 23:23

如题,我在DetialsView中放置了一个隐藏域,后台更新的时候要获取这个隐藏域的值,用findControl方法不行,请问还有别的什么方法吗?求指点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0
提问于:2012-12-30 1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ndControl一定行的,只要你是runat="server"的控件。不过我曾经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findControl有两种方式你都试下,一种是findControl(“控件id”),这种有时候找不到的,不到为什么,但是确实存在这个问题,你再试试findControl(index)的方式,一般从0开始。祝你好运。

奖励园豆:5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2-12-31 09:22

嗯,看来这问题不止我一个人遇到过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1-02 23:23
其他回答(2)
0

findControl不行的原因是你的隐藏域少runat="server"吧?

happydaily | 园豆:377 (菜鸟二级) | 2012-12-30 17:25

有runat="server"的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1-02 23:23
0

按理说findcontrol一定行的,你是不是没有在隐藏域的标签里面没有runat="server"的设置??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2-12-31 10:17

有runat="server"的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1-02 2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