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artControl 控件,X显示动态时间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6 10:52

用到一个chartControl控件,功能是动态显示规定时间间隔得时间点的某个值。

X轴显示最近时间点,并且随着时间推移会向左边移动,Y轴是对应的值。

问题是,因为X轴不能实现固定下来,所以在winform窗体里面在一开始不能显示出来,必须在发送数据后才能显示出chartControl 控件,现在想要它一开始就显示出来,该怎么做了?

侠梦千年的主页 侠梦千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2-31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不可以在加载时你给他设定一个初始值,也就是当前的时间点,试试看能不能实现?

收获园豆:10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2-12-31 13:52
其他回答(1)
0

没描述清楚其实是页面排版的问题

侠梦千年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1-16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