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DataTable 转换为XML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6 08:59

我试过的方法有问题, 问题是:将DataTable转换为XML字符串后,在XML字符串中为什么不存在DataTable 中列值为空的节点。

C#
aehyok的主页 aehyok | 小虾三级 | 园豆:1012
提问于:2012-12-31 1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atic string SerializeDataTableXml(DataTable dt)
{
    StringBuilder sb = new StringBuilder();
    XmlWriter writer = XmlWriter.Create(sb);
    XmlSerializer serializer = new XmlSerializer(typeof(DataTable));
    serializer.Serialize(writer, dt);
    writer.Close();
    return sb.ToString();
}

收获园豆:2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2-12-31 12:37
其他回答(2)
0

:将DataTable转换为XML字符串后

如何转换的?net framework提供的方法?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1 19:21

net framework有直接可供调用的方法吗?

我用的是

                    DataTable dt = obj.Value as DataTable;
                    System.IO.TextWriter tw = new System.IO.StringWriter();
                    dt.WriteXml(tw);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3-01-03 12:10

@aehyok: 试试这个看XmlSerializer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4 09:36
0
指尖的乐律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3-01-14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