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问题有难度么?大家帮忙来看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3 16:29

要问的问题写在图中了,很好奇这些东西要怎么才能实现……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97
提问于:2012-12-31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拖动改变大小?你用winfrom随便拖一个窗体过来不是都可以改变大小!窗体大小不就是高跟宽,鼠标左键按下时候记录鼠标位置p1,弹起的时候再记录下p2,宽=p2-p1(或者高=p2-p1)。反正大概也就是这么个思路。一般都是用wpf做这些东西。至于要具备哪些知识才能做那样的软件出来,你去研究一下wpf一两个月就可以做出图像效果了。至于生成代码,这个还得施主你自己去研究(关键是逻辑算法比较复杂)

收获园豆:4
动感超人z | 初学一级 |园豆:1 | 2013-01-01 22:59
其他回答(4)
0

这个做的公认不错的应该就是starUML画图工具吧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31 19:43
0

单纯画图的话visio还好吧,不过我觉得hexllo是问实现原理吧。。。这就不是我这个菜鸟晓得的了

收获园豆:1
指尖的乐律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3-01-01 00:32
0

starUML 估计可以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1 19:17
0

基于面向对象的知识,可以一点点地去突破。以前我做的也只是画几个圆,多边形,正方形。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1-04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