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高手看下我用颜色标记的代码有什么问题,为什么我点击时,隐藏的div没显示出来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29 17:47

 //这是前台代码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how(c_Str)
        {
          if(document.all.(c_Str).style.display=='none')
          {document.all.(c_Str).style.display='block';}
          else{document.all(c_Str).style.display='none';}
        }

        function high()
        {
          if (event.srcElement.className=="k")
          {
            event.srcElement.style.background="336699"
            event.srcElement.style.color="white"
          }
        }
        function low()
        {
          if (event.srcElement.className=="k"){
          event.srcElement.style.background="99CCFF"
          event.srcElement.style.color=""
        }

    </script>

<div id="bendi" runat="server">
 </div>

 //这是后台代码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ben.Append("<div class=\"up\" onclick=\"show('aaa" + j + "')\" >" + channelClass2.Rows[j]["MIDDLECATEGORY_NAME"] + "</div>");

ben.Append("<div id=\"aaa" + j + "\" onmouseover=high() onmouseout=low()  style=\"display:none\">");

ben.Append("</div>");

bendi.InnerHtml = ben.ToString(); 

   }

liangjer的主页 liangjer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2-29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unction low()
        {
          if (event.srcElement.className=="k"){
          event.srcElement.style.background="99CCFF"
          event.srcElement.style.color=""
        }

少了大括号

BB_Coder | 小虾三级 |园豆:895 | 2008-12-29 11:40
其他回答(1)
0

不错,是少啦大括号。小语法问题、

sl2008 | 园豆:407 (菜鸟二级) | 2008-12-29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