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C的具体使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8 10:42

我怎么才能尽快的适应VC坏境,并能编辑的时候总觉得没有失误,但是还是运行不了?怎么避免呢?

M.r涛的主页 M.r涛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3-01-01 2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法避免,错误检查本来就是编译器的工作之一。就算大牛code时再细心,也经常遇到编译失败,人脑不是电脑。

jogger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3-01-07 10:38
其他回答(4)
0

运行不成功是不是有错误?F9下断点调试下

收获园豆:20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1-01 21:44

断点不是很会用,我是初学者,请多多指教一下!!!

支持(0) 反对(0) M.r涛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3-01-01 22:17
0

初学不要紧,不熟悉多用用不就熟悉了,没事的时候就敲敲设计模式的示例代码,即学习了设计模式又熟悉了环境。多熟悉断点调试,排除bug这是头一号

ackamen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1-01 22:45

bug是?

支持(0) 反对(0) M.r涛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3-01-04 16:07

bug做什么的?

支持(0) 反对(0) M.r涛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3-01-04 16:08

@M.r涛: BUG...原意是臭虫的意思,这里主要说的是运行时异常

支持(0) 反对(0) ackamen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1-04 19:47
0

动手,多动手,报错就对照参考代码,看哪不一样导致哪出的错。

指尖的乐律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3-01-02 09:11
0

不能运行,很明显你连编译都没通过,编译器的一般过程:预编译->编译->链接->生成执行程序。使用IDE经常的错误就是编译和链接。首先这两步没错通过了才能运行,这时候才用调试手段解决你程序的逻辑错误!

startcool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01-04 2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