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多级标签数据导出EXCEL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14 17:29

我有一级标签,点击进去会显示二级标签,点击二级标签进去会显示三级标签。如此递级

一级:

电子 

食品

家用电器

点击电子就会显示其子标签:

数码相机

手机

……

 

在我要在显示一级标签这里放个数据导出功能(格式为EXCEL),求破~!!

疑问:

取第一级标签ID后放DataSet,这样是可以导出EXCEL。但是按一级标签循环取二级标签的数据如何可以附加进DataSet呢!

也有说写SQL语句先把一级、二级、三级数据全部取出来显示后直接代码调用,但是要如何遍历啊!!

最佳损友。的主页 最佳损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3-01-02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一个存储过程,父标签ID以参数传入,遍历获取所有存入临时表并返回.

收获园豆:3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3-01-03 17:56

就是不会写那么复杂的数据库。。。汗啊~~

最佳损友。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0:53
其他回答(1)
0

用NPOI做一个程序导出,很方便的。

喂自己袋盐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7-21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