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winform DataGridView 单元格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4 09:12

C#Winform项目,datagridview中单元格内输入字符后(除了Int类型)界面上的其他按钮都不能用了?

DerekFan的主页 Derek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3-01-02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原因了。是因为初始化的时候绑定了int类型数据。后来输入其他类型数据修改。

DerekFan | 初学一级 |园豆:16 | 2013-01-04 09:05
其他回答(1)
0

初步估计是你的代码有一些问题,麻烦把代码贴出来看看。

收获园豆:50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3-01-02 1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