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高手进winform绝顶难题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4 13:55

 

winform datagridview怎样实现这样的列头 CS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3-01-02 2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定义控件实现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aoxuxylin/654101

奖励园豆:5
meetweb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01-04 09:13
其他回答(2)
-1

数据上面用一个图片背景不就行了,然后下面是数据循环,

小明同学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1-02 20:54

晕你。列是动态的好不。。

支持(0) 反对(1)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3-01-02 21:15
0

我来说下我的解决步骤:

1,内容你正常的绑定,此时表头只有最下面那一组如:姓名,足球,篮球,110跨栏,100短跑

2,隐藏表头

3,在第一行插入模板列

4,编辑模板列为自己的的表头格式即可

以上是我的实现思路,你可以试着做一下,几年前我这样做过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3-01-04 09:34

菜鸟

支持(0) 反对(0)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3-01-04 13:54

@彬彬@科比: 其实就是把表头隐藏掉,然后插入一行模板列,模板列做成表头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3-01-06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