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三层架构(mvc)+抽象工厂网站如何发布到外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7 12:36

最近没事做了个网站,网站结构如图

项目之间用的引用是用反射方法,webconfig里的配置如下

我有个域名也有空间但是发布遇到两个问题:

1.发布这个网站我要把那些文件FTP到空间?

2.webconfig这个配置,当我把网站根目录更改的时候这个也必须更改,现在我想更改目录但是不去更改代码该如何优化?

本人新手,望各位不吝赐教。。。

溜达猫的主页 溜达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1-02 2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web.config中的配置的路径都改为相对路径,只需要把ZKCUI项目中的bin文件夹,web.config,以及所有的除.cs文件以外的文件上传就行。

收获园豆:20
psforever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13-01-03 14:50
其他回答(4)
0

先打包,然后找到打包文件上传到ftp。如果需要上传数据库,可以通过指定的用户名密码登陆空间,再去发布

收获园豆:10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1-03 10:08

额,是把这些文件全部打包还是打包部分,我不知道要上传哪些文件?数据库就不用了。。。

支持(0) 反对(0) 溜达猫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01-03 10:49

@弗雷德: 在vs项目(整个项目)中点击右键选择打包/发布设置,然后输入保存路径

打开ftp上传=〉找到上传文件(打包后的文件).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1-03 11:33
0

反射也不需要使用绝对的地址来搞吧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4 09:48
0

把所有要进行反射的dll文件直接放到运行程序的bin目录下

发布时使用vs自带的发布工具,具体为项目--〉右键--〉发布

收获园豆:5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3-01-05 09:06
0

不需要绝对路径,改成命名空间形式就可以了,楼主需要再深入了解下工厂模式...

收获园豆:5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3-02-19 1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