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什么办法改变软件显示的字体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0 17:39

别人已经编译好的软件,下载下来打开发现这字体太难看了,看起来很费劲

如下图:

 

 

 

 

想知道怎么让它显示成正常的默认字体?有没有办法?如果知道它是什么字体,把电脑中的这种字体删除之后……。会不会自动变成默认字体?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94
提问于:2013-01-04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TOOLS工具栏里面一般会有一个选项这个选项卡里有没有涉及字体或者是从常规里找,按理说如果你没有安装那种字体的话是不是不会显示?

奖励园豆:5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01-04 14:13

选项里没有其它字体,我是想换个字体,但此软件不提供字体更换的功能时,我们有其它办法可以做到吗?(想换成宋体)

hexllo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3-01-23 15:48

@hexllo: 这个具体的也不太清楚,如果是手动转换字体,可不可以?你试试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1-23 16:47
其他回答(1)
0

看看tools或者是settings中是不是有字体的设置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4 14:10

看过了,没有的……不像VS里边那样。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3-01-04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