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求树的最大深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6 16:25

已这个树为例,他最大有多深!

已这个树为例,他最大有多深!

问题补充:

自己想出来了!不过还是谢谢各位了!

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3-01-05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一下就知道了,

用程序就写个递归

收获园豆:2
卒子 | 小虾三级 |园豆:588 | 2013-01-05 15:06
其他回答(3)
0

你的树的结构是怎样的,已知什么,要求什么。讲清楚。

收获园豆:1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3-01-05 14:34
0

最笨的方法就是使用递归无限的循环下去,得到最后的深度值。
简单的方法,最好就是在表中添加一个字段,来保存这个类别所在的深度,这样只要获取这个字段的最大值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3-01-05 14:36
0

不管哪种遍历一下,就行知道了啊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5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