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div css 判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6 14:53

<div class="join-help" id="d_user">
</div>

如何使用jquery判断当前div所使用的样式

比如

if($('#d_user').css('xxxx')==join-help)

需要这种效果

yellowshorts的主页 yellowshorts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1-05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attr("属性")可以获取其属性值:如

if("$#d_user").attr("class")=="join-help")

{

     alert("就是它了");

}

收获园豆:2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3-01-05 16:50

谢谢

yellowshorts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4:52
其他回答(3)
0

http://api.jquery.com/hasClass/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5 16:25
0

if($('#d_user').hasClass('join-help')){

  ........

}

收获园豆:1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3-01-06 00:38

没试

支持(0) 反对(0) yellowshorts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4:52
0

用.attr("属性")可以获取其属性值:如
if("$#d_user").attr("class")=="join-help")
{
 alert("就是它了");
}

正解

收获园豆:1
丿暖。风?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3-01-06 10:10

可以

支持(0) 反对(0) yellowshorts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