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项目进度管理软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16 08:39

问题补充: 这个软件的介绍在:http://www.rdeasy.cn/softmanage.asp,希望大家提一个建议,这个软件到底能不能像他说的那样,可以管理项目进度?
项目进度管理吧的主页 项目进度管理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8-12-29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适合不适合只有用过之后才知道的,看又怎可以看出来呢?

金鱼 | 小虾三级 |园豆:1090 | 2008-12-30 17:11
其他回答(5)
0

AD?

friendlinzh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08-12-29 17:27
0

这不是广告?

我们不用难道就知道它能不能实现。。。功能?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08-12-30 00:49
0

学习....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2-30 16:15
0

软件只是辅助。你真靠他给你管进度?

邻家男人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2-03-14 14:56
0

我们用的是StanTeam项目管理软件,很不错的一款软件,而且免费使用,值得推荐给你。

Advancina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9-02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