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添加引用失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6 15:58

在C#程序中添加引用失败,网上有人说是因为在输出类库的情况下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我单独创建项目的时候也还是这种情况,为什么?

雁翎飘飘的主页 雁翎飘飘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3-01-06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群:58189568,截图出来,我看看~

奖励园豆:5
秋风过、枯叶落 | 菜鸟二级 |园豆:228 | 2013-01-06 14:58
其他回答(3)
0

把你的添加引用的操作,一步一步截图贴出来。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3-01-06 14:39

1.在项目”引用“,右键”添加引用“

2.在com选项卡下找到System.Drawing.dll

3.点击确定,就弹出不能添加引用的对话框了

支持(0) 反对(0) 雁翎飘飘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5:00

@雁翎飘飘: 你应该选择 ".NET" 选项卡来添加 System.Drawing.dll。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3-01-06 15:03

@Launcher: .NET里面没有这个

支持(0) 反对(0) 雁翎飘飘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5:30

@雁翎飘飘: 请仔细在里面查找下,或者你新建一个 Windows 窗体应用程序,此项目模板会自动引用 System.Drawing.dll。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3-01-06 15:36

@Launcher: 找到了,因为找之前没有排序,所以没找到

支持(0) 反对(0) 雁翎飘飘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5:58
0

是不是该选择".NET" 选项卡来添加 System.Drawing.dll。我觉得是这样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1-06 15:29

在.NET选项卡里没有这一项

支持(0) 反对(0) 雁翎飘飘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5:38

解决了,O(∩_∩)O谢谢

支持(0) 反对(0) 雁翎飘飘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5:57
0

应该选择.net选项卡,如果没有那只能说明你所创建的项目类型不支持改程序集的引用。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3-01-06 15:45

已经解决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雁翎飘飘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